救贖

建了一个群,有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加入(≧∇≦)
QQ:806140479

星衍2

ooc预警   私设   改编自原文


陈越被他说成这样也不生气,他看了一圈,示意段嘉衍看路星辞:“这个呢?这个是谁?”

“这个,”段嘉衍有些迷离地朝那边望:“是我的……”

“你的什么?”

不知道谁笑着说了句:“你的?怎么就是你的了?”

段嘉衍唔了一声,嗓子含糊。

“药……”

“你要?”宋意也跟着闹:“你要什么啊?小段你说清楚,不然明天你跟班长就不清不楚了。”

“就是药啊?”段嘉衍莫名其妙:“不然还能是什么?”药吗?就…只是药吗?就算是药,你也只能有我这一颗药!至于其他的…比如江祈念…还是早点忘了比较好!

“我的天呐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“路狗你什么看法,他说他要你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“不行,段哥,这个咱不能要啊,你俩谁要谁还说不清楚——”

“你们,”路星辞忽然一抬眼,散漫地笑了声:“说够了没?”既然都说了我是你的药,那就乖一点,离其他不相干的人远一点。虽然对你说的这个结果不是很满意,但我相信你会慢慢改的,对吗阿也?从药变成对象…甚至是共度余生的人…

“…………”

他说话时明明在笑,却没人敢继续胡闹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处为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段嘉衍整个趴在路星辞背上,双臂缠绕着他的脖子。路星辞比他高小半个头,走路时段嘉衍不得不把脚踮起来一些。他轻轻地嗅了嗅:“你身上为什么这么香?”

段嘉衍一边说,一边试图往路星辞的脖颈上凑。

那里有着Alpha的腺体,越靠近,清清淡淡的草木香就越浓郁。

他已经醉得几乎丧失理智了,只觉得这种味道让他无比喜欢。连带着拥有这个味道的人,都让他心里无端滋生出依赖来。

想靠近对方、想拥抱对方。

他好像得病了。

明明这个人对他来说,就是解药啊。

段嘉衍盯着那块皮肤,呓语道:“这里好像更香一点……”阿也,你再这样下去,我真的快忍不了了。就是喝醉的也不安稳吗?幸好是我,如果是别人…你要是也这种,我不敢保证自己会不会动手。你可真该庆幸自己腺体发育还未完全成熟,不然…真想现在就带着你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,然后…把你关起来…这样你就不会招蜂引蝶了…

路星辞能感觉他的发丝若有若无从自己的脖颈掠过,段嘉衍的头发很软。颜色又浅。和主人的性子一点都不像。

此刻那个发丝柔软的脑袋,正欢快地在他背后拱来拱去,即将要蹭上他的腺体。

路星辞再也受不了,他侧过头,伸出手,将段嘉衍的脑袋捉住,强行往旁边一转——

四目相对。

男生的嗓子清清淡淡:“没有人教过你,不要像小狗一样嗅别人的脖子吗?”

“只有人教过我,如果看上了谁的脖子,就要像男人一样咬上去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可以咬你吗?”咬吧!咬上去,今晚我就不会再放过你了,天天撩拨我,真以为我不会对你做什么吗?

要真的咬上去了,不知道明天你看到发生的一切会怎么想呢?会“将错就错”还是“翻脸不认人”?我希望你是将错就错,如果是翻脸不认人…呵,我也有的是办法让你认…


评论(18)

热度(9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